只记年

没有执着的人生是寡淡的

报恩(下)

兔仙魏先生&残疾蓝少爷



看文请点爱心  ♥️ 喜欢请关注我哦~💋

三联推荐走起来~

非常欢迎留言呦~








谢谢支持








以下正文 :













“你可想好了?”




“先生知我所求……”


魏无羡没曾想少年是个认死理的。





“你为何如此执着?”






“先生可是觉得陪我一生时间太久不愿浪费”




“凡人一生不过百年我寿命长久于我而言不算什么。你命中无子嗣你何不将心愿用在此处?”




“先生真是神通广大,却不知既命中无子嗣先生何解?”



“寻得生子丹药于你心爱之人服下。”




“那请先生完成我的心愿,我愿服下此药与你共度此生。”




“你是认真的?你堂堂人间帝王……”



“若是先生愿意我也想奢望恐先生是不愿的……”






“既是你愿便如你心意。”


魏无羡最终还是同意了。





帝后大婚


场面十分壮观



满宫满院的红


魏无羡嫌礼仪繁琐掐了一个傀儡人偶替他


自己倒在卧室里看书躲清净



即便知道旁边这个戴着凤冠披霞披走红毯之人不可能是先生可心内还是高兴的。


终于得偿所愿比做帝王还高兴。



按照章程礼仪做足直至洞房花烛


蓝湛如此折腾了一天现下精神却好不觉疲乏



看着旁边在软塌上看书的先生嘴都要乐开了。



先生终于放下书走过来给他除冠,脱礼服。


喝合卺酒时先生喂了他一颗药丸。


蓝湛猜到了这是什么面上微红。






大约是脱了衣服有些冷蓝湛有些哆嗦


先生见此问道:


“怕了吗?”







“不怕,高兴的很”






“今夜让你高兴个够”







先生果然说到做到



红烛高燃



一夜未眠










不久之后传来皇后大喜



而实际上却是少年天子顶着个硕大的肚子每日上朝,显怀不明显时用衣服遮掩,过了五月衣服已经遮不住了先生就施了法术。


可终归身子笨拙坐久了难受不说每次朝会耗时许久孕期的尿频也是折磨。



先生心疼他时常给他按摩


肚子里的小人似乎也感觉到了 踹了一脚







“先生,你喜欢我吗?”






“自然喜欢”



报恩是其一,虽表面看起来是少年痴缠但若是自己不肯哪里能成事。



陛下登基第二年皇后产子,赐名辉立为太子。







不知不觉太子已长至三岁






“先生,再给我一个孩子吧。”




“怎么担心辉儿不够聪慧不能继承大任?”




“不是,你亲手教养的孩子如何会差。便是差的你也能教的好。



只是我一颗心全在你这里能给予他的实在很少待我百年以后他一个人未免孤零零的,若是有个兄弟姐妹陪着就好了。”





“你上次产子亏损甚重若是再要恐损你寿数。”






“无妨……我平日少睡些多看看你把这折损的补上。”



真是没见过你这般想的人。



先生又一次妥协了。







太上皇寿终正寝之时已过百岁高龄。


竟比自己的儿子们还长寿些,可观之面容也只三四十岁的样子,走的时候很是安详是被人抱在怀里去的。



凡人寿命自有定数不可擅改,这点道理魏无羡如何不知,可与少年相处久了便越发不舍。


不舍便会犯错。


因一人眷恋红尘,也许少年就是他过不去的情劫。





弥留之际蓝湛问道:


“先生,你会来寻我吗?”





“湛儿等我,必来寻你。”




(完)









——


拉灯部分找不到的看首页置顶




码字不易


看文请点爱心  喜欢请关注我哦~


三联推荐走起来~


非常欢迎留言呦~


相见是缘……   (微笑·jpg)



评论(11)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