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记年

没有执着的人生是寡淡的

兰香如故 01-02


ooc非原著向 ABO设定



年少相爱(皇子博 将门小公子战)




01


易博小的时候,在宫里的时间还没有在将军府的时间多。因着父皇早年就立了皇兄为太子,皇后因非亲生明面上娇纵他只把他当成闲散王爷养着,实际恨不得把他养成纨绔子弟废物点心,每日盼着他多多胡闹惹恼了陛下让他将来王爷也做不成。

而他也并非自己就知道韬光养晦,大约被欺负多了也知道该如何做了。表面上不动声色的配合顺着皇后的心意,作出一副文不出众武也平平的样子,甚至时常在皇后面前刻意装作有点愚钝的样子。

实际上同是皇室血脉,皇兄那样出众,自己就算差又能差到哪里。毕竟从小跟着将军府的魏婴一同受教的。魏婴的师傅那可是武功排行榜上赫赫有名之人。


易博这个人其实也没什么雄心抱负,皇后虽然不慈爱但皇兄待他极好,皇兄将来当帝王他是心服的,况且受益的也是天下苍生,他更乐得逍遥自在。

他只想跟心爱之人携手一生,如果将来有战乱他就主动请缨去打仗,圆了他家小将军去报效国家的夙愿。


说到小将军~


正是他现下棘手的事情,他喜欢魏婴,但是他不知道魏婴喜不喜欢自己。

而且看两个人的情况多半将来都是乾元

坤泽大多身材娇小,性格温柔。

魏婴性格倒是很好,待人谦和有礼。


可魏婴的身量几乎比易博还高,还高了半个头,这还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再长呢~


还有,如果魏婴他将来有自己喜欢的坤泽怎么办……

他一个乾元怎么比得过……


 一博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从脑海里蹦出来~

他决定先色诱魏婴试试看,万一成功了呢~


于是就有了魏婴听说一博去书房找他没看到人,让小厮传话说回来去房里找他。


而魏婴到了发现易博大上午的在房间里沐浴……

这闹的是哪一出~



“魏哥哥……你帮我擦擦背好不?”


易博努力的摆出了一幅性感的样子趴在浴桶边上朝着魏婴眼送秋波。


“我一个大男人哪会擦背,把你矫情的有人上午沐浴吗?要不我帮你叫丫鬟进来吧~”


魏婴看他朝自己眨眼也没闹明白他是要干嘛。


“不要丫鬟……魏哥哥要不你过来扶我出来吧,我坐久了脚麻了……”


这回魏婴没有拒绝他,一手把人从水里捞起来裹上寝衣把人放在了床上一气呵成。


易博往床里挪了挪想着怎么把魏婴骗过来然后才好有后续发展啊……


“魏哥哥,我脚还麻着……你帮我把衣服拿过来穿上好不?”


魏婴伸手伸手刮了刮他的鼻子。

“你这是跟我撒娇没完了是吧”


说完也不去柜子里给他拿衣服,反倒把人搂着一起躺到了床上。


“博崽崽你也别耍小心思了,咱俩从小一起长大的,够了解了。说吧,你这是想干嘛?”


易博想到自己色诱好想一点都不成功……

自己都脱光了躺在这,这人还把自己当哥们似的搂着,想到自己现下的情况脸上有点泛红,有点不自在的微微侧过脸

这个视线刚好看到魏婴的侧脸

跟自己的距离这么的近一时竟忘了开口说话。


魏婴等了他半天也不见他开口,正寻思着他怎么了,一转头看到他含情脉脉的看着自己……


大概能猜到了


“你喜欢我?”


魏婴问道


易博连忙点点头


“你刚才莫不是想色诱我?”


显然也并不成功啊……易博顿时有些窘迫……


“没有……天气热我就是单纯的想沐浴”


易博现下死都不愿承认了。


“你生的如此好看还做这样的色诱,虽然现在咱俩都没分化,那你就不怕我把持不住对你做点什么?”


“不怕啊”


易博小声的说到。


魏婴假装没听清楚又问


“我巴不得你对我做点什么才好……”



易博自暴自弃的说到。




 

02



“谢谢你喜欢我呀~”


其实知道易博喜欢自己魏婴还是挺开心的,怎么说呢,这个小自己半岁的弟弟从小在自己家里长大,挺粘人的。


自己跟他相处的情分比亲兄弟也不差。

因此自己的童年

有人陪伴,

有人分享,多了很多趣事。

就好像上天特意给他的弥补。


魏婴其实是真的有一个弟弟的

只是年少时二人一同被掳父亲只侃侃救回了自己

他的弟弟是生是死了无音讯


而自己对他是什么感情呢?


自己会很在乎他,有了好的东西会第一时间想到他,知道他的所有喜恶。


自己应该也是喜欢他的吧~


没有分化的人生多好啊~


不会受到信息素的影响,也不会被迫接受谁。


如果是喜欢也是纯粹的喜欢,喜欢的就是单纯的这个人。


不是因为你是强健的乾元


或者你是个闻着很诱人的坤泽


而现在旁边的这个不知道会分化成什么的人就这样热烈的喜欢着自己。


能不高兴吗?


“咱俩试试接吻吧”


魏婴忽然开口说道。




“啊?”


易博一时跟不上魏婴的脑回路。



“把眼睛闭上”


魏婴侧过身凑上去亲易博的嘴唇,他生平也是第一次亲人,表面云淡风轻内心其实也紧张的不行,比如他搂着人的手基本上不能用搂着来形容,他紧张的用手指把易博抓的很紧。


他用自己的嘴唇在对方的嘴唇上亲了亲,软软的触感,然后他也不知道还要继续做什么。


为了彰显自己很是懂行,就伸出舌头像猫儿似的舔了舔对方的嘴唇,手上却更用力了一些,直把易博疼的叫了出声。


于是舌头顺着张开的嘴溜进对方嘴里,竟也无师自通了。


这般亲着很有感觉,两个人便渐渐的投入进去。


魏婴觉得侧着亲姿势很是辛苦便翻个身压到那人身上。



两个人亲的藕断丝连的,分开的时候还拉出了对方的口水……


易博是实在没想到两个人进展这么顺利


心里美滋滋的 



分开后两个人还抱在一起躺平在床上开始交流心得


“接吻还挺舒服的~”

魏婴回味到。


“恩~我也喜欢”

某人也连连点头,刚才亲的他脑子都是懵的~


其实他这会儿脑子估计也是懵的,不然他怎么会想不到去问魏婴


谢谢你喜欢我,是什么意思啊~


魏婴到底对他……也喜欢自己吗?


不喜欢的话为什么亲自己?


但是他又没有亲口说……喜欢


直到魏婴走了有一会儿了他才开始纠结这个问题。


后来易博终于想明白了,


他跟魏婴表白了魏婴并没有拒绝他,


然后又亲他了,这肯定是鼓励他啊~


自己应该继续追求再接再厉……


相信不久之后就能成功


分化大约都是十五六岁的年纪,

魏婴此前并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分化成为乾元似乎是理所应当的。


他天性不爱拘束,因着父亲常年镇守边关,从小跟着父亲在军营里打混着长大,后来到了读书的年纪被父亲赶回京都并不能常见面,他对父亲的濡慕之情都化作向往今后成为父亲那样的将领。可以跟父亲并肩作战,成为一方守护。


他没事的时候也多半混在将军府的亲兵营里,跟着士兵一起操练,骑射武艺甚是了得。


易博找过来时,魏婴和屠二在演武场上已经走了两个回合。


——

码字不易


请勿白剽


记得点小爱心,推荐关注走起来呦


欢迎留言



  

评论(7)

热度(244)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